Dollies

Dollies虛擬偶像事務所企劃。


对我们的文章感兴趣的话请点一下下面的小爱心♡或者关注我们 它会成为dollies每个人的动力喔。

中之人是爱着dollies的社长喔。

个人idol

  • 归档整理

    •  姓名:桃村 寿

    性别:男
    年龄:20岁
    生日:9月17日
    血型:AB型
    身高:183CM
    体重:61KG

    职业:偶像&大学生

    Dollies二期生

    外貌:紫色及胸直发,直到发梢处渐变为黑色,鬓角棱角分明,斜刘海刘海几乎五分之四向左边聚拢,平日里会用发带绑麻花辫,面对FANS和上级时是低马尾,偶尔在休息日无人的时候会绑上双马尾造型.瞳色深蓝,鼻梁端正,耳廓分明,眉毛修长稍显凌厉,视力不大好所以会戴隐形眼镜.躯干结实,皮肤白皙,脖子颀长,肩膀匀称,锁骨深,在脖子右侧有燕型图案,其实这是水贴纸纹身,本人很怕痛不敢纹身,每天早上都贴一遍水贴纸纹身.
    性格:性格老成,做事果断严谨,但是一旦咬定了便会认死理,不怎么会变通.与人保持一定距离和礼节性往来.休息日是完全的舒展状态,做些与平日不同的事情.
    学习方面:由于模特工作中学时缺课比较严重,自主学习比较刻苦所以成绩算是中等偏上,记忆力比较出色,擅长的科目是国文、历史,对地理比较苦手.
    家庭方面:家庭组成是父母、祖父母,是独子.自己是父母中年时得来的孩子,管教比较严格,祖父母对人品教育方面及其严厉.当地的大户人家.
    偶像方面:11岁时作为儿童模特出道,直到17岁一直担任模特工作,后来接触歌曲舞蹈方面.声音为平舒的青年音,磁性,说话尾调上扬.主打和风与慢节奏,曲风舒缓低沉.
    个人喜恶:喜:收集花头绳和钢笔、休息日独自女装、直播游戏,每周六都会在ニコニコ用“桃桃寿子”这个ID直播MOBA游戏.可爱的孩子.
    恶:疼,黑夜,多件物品不凑满5的倍数.
    应援色:雪青色 



  • 泷岛翼

    17岁.男性.

    现役高中生.职业是偶像.

    Dollies二期生

    身高176.体重…谁知道呢.总之看起来没什么多余的肉就是了.

    金棕色短发.发质很软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往外翘.本人对此完全束手无策.眼睛的颜色是浅色的天蓝.皮肤偏白.是不容易晒黑的体质.打了四个耳洞.左边三个右边一个.左边最上面的一个目前已经堵上了不过并没有要重新打过的想法.耳钉几乎每天都要换但基本上是固定的颜色.

    性格超自由.是个很有活力的人.对于语言科目以外的学科一概苦手.有个学生会长哥哥.自认为在家里是不怎么讨喜的存在.虽然表面是活泼明朗粗神经的样子.其实是个很脆弱的人.喜欢毛绒绒的东西但是风格却是相反的cool&sharp.

    初中和高中都是美术生出身不过并不觉得自己会画画.被星探发掘了以后很快就签约成为了偶像.趁机从家里搬出来一个人住在了公寓里.

    声音是辨识度非常高的少年音.曲子大多是流行曲.偶尔也会出现民谣之类的歌.

    应援色是金黄!


  •  锦织 穗南 

性别:女

身高:150cm。

年龄:16岁左右。

生日:10月21日。

血型:O型

Dollies二期生。


曾在ニコニコ以P主/唱见进行活动的高中生。现已出道。


亚麻色自然卷长发,颊边一缕用白色蝴蝶结头绳扎成麻花辫,家里蹲皮肤白,蓝色外双,私下会戴红框眼镜,平时活动时戴隐形眼镜。

穿着对于森系的七分袖情有独钟。


死宅,轻微社恐。据说在Live开场前会蹲在墙角疯狂思考马克思列宁主义顺带表达一下对于人生的无望。

偶像开关被打开后是正常人。

没有工作的时候手机不在身边会非常慌张。在网络上的交流完全没有问题并且非常有亲和力,玩捏他和讲段子也完全不在话下。

现仍在ニコニコ上进行着活动,除了原有的号以外有固定的马甲来作曲/翻奏。

起初对于露脸还是有抵触,平时能不露脸就不露脸。现在已经无所谓了。

在校女子高中生。比起工作,时间放在学业上更多一些。


声音是具有穿透力的少女音。

擅长钢琴,中速曲居多。不擅长和风rock但是很喜欢听。Twitter上也会放一些曲子片段。

开了Pixiv账号,平时会画点画。火柴人居多(?)


应援色是亚麻色。


评论
热度 ( 6 )

© Doll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