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ies

Dollies虛擬偶像事務所企劃。


对我们的文章感兴趣的话请点一下下面的小爱心♡或者关注我们 它会成为dollies每个人的动力喔。

中之人是爱着dollies的社长喔。

FirE&RosE

归档整理

FirE&RosE

白石林檎

鹤田爱丽丝

 
[Shinin' on blowin' out]

伪摇滚&金属摇滚女子二人组合

卖点是鼓点突出节奏感极强的摇滚乐,以及电吉他solo也是卖点。演唱时会用到弹舌音和黑嗓,很容易就能炒热氛围。其他曲风渐渐尝试中,与封面塑造出的形象不同的cw曲是一大亮点,似乎很能吸引15~39岁阶段的人群。

——————————FR成员的绝密档案♪————————————

  白石     林檎
しらいし りんご

十七歲  身高158
dollies一期生
在进入dollies事务所之前是酒吧卖唱的,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接触了摇滚。当然因为是高中生所以谎报了年龄和姓名,后来因为某些机缘加入了事务所。
在台上看起来像是不好说话又一副冷冰冰的样子,私底下实际上性格非常好,也很好说话,是个和社员相处也十分融洽的人。因为之前是美术生,所以专辑封面的绘制和设计都由她来操作。好像对摇滚十分执着的样子。

说话有时候会一针见血,喜欢开玩笑,除了摇滚也尝试过甜甜的恋爱曲之类的。爆发力很强,唱嗨了甚至会有破音的危险。

应援色 苹果绿





鹤田爱丽丝

Tsuruta Alice
性别:女
年龄:17
生日:3月14日
血型:O型
身高:160cm
体重:42kg
三围:78/58/82

Dollies一期生

性格:总是一副元气满满的样子,看起来似乎没什么烦恼,从小在美国长大因此说话时不时会带上几句英语,想做什么就会去做的类型,身体素质很好,很喜欢开些玩笑但不会惹人生气,十分的自信,失败了也不会泄气而是重新再来,看起来很不靠谱但是心思实际很温柔细腻,会注意到别人小小的情绪波动,遇到困难不会退缩而会一直挑战的类型,就算做了错事也敢作敢当不会畏畏缩缩,认真起来十分投入,无论何时都能打起精神,时刻都会展露笑容的乐天派,也很随性自然,不会轻易被约束,很喜欢挑战超越自己。

外貌:浅橙色及腰长发,在左右各自取了一缕头发编在一起直到脑后散下来,编发末端系着大大的黄色蝴蝶结,M字刘海,冰蓝色的双眸,平时上街会带着白色遮阳帽和墨镜,平时穿着淡黄色的丝质连衣裙,脖子上系着浅蓝色的丝巾,穿着白色高跟凉鞋。

喜好:碳酸饮料,热狗,关东煮,午后的阳光,运动,马术。
厌恶:青椒和葱。
家庭成员:父亲,母亲,猫。
经历:出生在美国,是个美籍日本人,从小在美国长大,因此回国之后说话会时不时带上英语,小的时候有当作童星模特拍一些服装品牌的照片,国中时期发现日本偶像很有意思义无反顾的回国发展,有在偶像培育学校学习进行着偶像活动,很喜欢在舞台上唱歌跳舞,会弹吉他,生活十分充实,心情好的时候喜欢去马场骑马散步,很喜欢看到可爱的小姑娘努力的样子,从小到大的家庭教育都很一帆风顺,生活的十分幸福,所以想把自己的幸福带给其他人,看到其他人幸福的笑容,喜欢挑战一些一般人不会挑战的事情,喜欢追求刺激,所以有做一些攀岩和蹦极的运动,身体素质非常好,家里有养一只叫做“Kira”的猫,喜欢各种各样的动物,即使是一些凶猛的动物也很喜欢,是个非常阳光向上的偶像,笑容很有感染力。

应援色 橙黄色








白石小姐和鹤田小姐的出道一专。

评论
热度 ( 6 )

© Dollies | Powered by LOFTER